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传统佳节送祝福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4-02-08 14:35来源:长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2月2日,传统节日小年,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福元带领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包保责任人一行32人,深入农安县龙王乡沙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沙岗村村委会,薄福元副局长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包保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水稻种植、肉牛养殖、水产养殖等产业发展情况,并与龙王乡领导就乡村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包保干部分别走访了全村61户脱贫户,为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脱贫户刘福和家中,薄福元副局长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了是否存在困难,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老人激动地说:“党的政策好,对我们这么照顾,平时没少麻烦驻村工作队和村里。谢谢!”。
      最后,薄福元副局长一行到驻村工作队住处进行慰问,关心驻村干部生活条件、取暖及就餐情况,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