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长春市财政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时间:2023-08-18 10:49来源:长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关于深入开展“奉献社会 引领文明”主题文明实践活动的通知》和《长春市“文明长春12月 文明过马路”标准化创建活动方案》,市财政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充分发挥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动员,全力奋战,开展行人“看红绿灯,走斑马线”交通协管志愿服务行动。
      在交通早晚高峰时段,市财政局8名志愿者来到工农广场,认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三伏天气,烈日当头,志愿者们不惧酷暑,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劝导红旗,在交警的指导和协助下,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志愿者们还热心地为路人解答疑问,耐心指路,做好交通咨询及其他便民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出行”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展现全国文明单位的风采,积极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不断提升落实文明创建要求,自我加压、砥砺奋进,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向更高质量深层次迈进,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积极的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