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长春市财政局开展“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

时间:2022-01-28 11:01来源:长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全市机关党组织开展“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的方案》要求,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助力民生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春节前夕,长春市财政局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

各支部到包保户家中进行走访,送上了米、面、油、衣物等生活必须品。支部党员与包保户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实际需要,结合实际情况向其宣传相关政策,鼓励其积极面对生活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并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活动,各党支部及时了解帮扶对象实际情况,并表示在日后的帮扶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对包保户开展精准有效的扶贫工作,倾心尽力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