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关爱老干部 体检暖人心

时间:2021-10-25 10:32来源:长春市财政局老干部处
【字体: 打印

为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老干部的年度健康体检工作,长春市财政局老干部处按照局党组要求,与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积极沟通协调,共同制定体检工作方案,确保1020日老干部体检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一是精心筹备。局老干部处多次组织会议研讨活动事宜,细致筹划体检环节,制定应急处置措施,同时以《致离退休干部家属的一封信》的方式,通过微信群提醒老干部体检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等信息;二是精选项目。为满足老干部多样化需求,本次体检分为套餐项目和自选项目,老干部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体检项目;三是精准服务。老干部处工作人员在体检当天提前到岗,现场配合医护人员做好引导、搀扶等服务工作,体检中心安排了经验丰富、服务热情的医护人员为老干部体检,并为每名老干部建立健康档案。

体检结束后,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节能减排的号召,老干部处发布倡议书,号召老干部们从自身做起,有序节约用电,为确保全市电力安全供应做出表率。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带头响应号召,带动家人们形成节约用电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保障了老干部的身心健康,增强了老干部们的健康保健意识,体现了局党组的关爱关怀,得到了老干部及家属们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