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长春市财政局召开线上财政形势通报会

时间:2021-02-07 15:14来源:长春市财政局老干部处
【字体: 打印
          按照省疫情防控要求,经市财政局党组研究决定,27日上午,采取线上形式召开离退休干部财政形势通报会。

一是通报财政情况。2020年,长春市财政局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更加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统筹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将鼓足干劲,在危机中孕育全面发展振兴的新机,于变局中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局,加快提升现代化财政治理能力,努力推进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是观看老干部活动纪实微视频《使命在夕阳里担当》。2020年,老干部党支部按照局党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精准服务,通过线下和线上两个渠道,开展了“抗疫众心齐、居家筑防堤”“抗疫情、庆三八”“不忘初心跟党走”“火红的八一军旗”等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了新时代离退休老干部风采。

             三是阅览《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微视频为弘扬正能量,我们制作了《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微视频,展现了离退休干部“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