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使命在夕阳里担当——长春市财政局编印老干部活动纪实

时间:2021-01-12 10:46来源:长春市财政局老干部处
【字体: 打印

为弘扬正能量,长春市财政局制作了《使命在夕阳里担当》活动纪实,记录一年来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抗击疫情等活动,展示了新时代老干部们勇于担当的风采。

回首2020年,面对百年不遇的疫情,长春市财政局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老干部党支部荣获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一年里,老干部党支部按照局党组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通过线下和线上两个渠道开展活动。在春节、重阳节前夕,分别召开了离退休干部财政形势通报会和“迎中秋、庆十一”参观考察活动。疫情期间,采取网上党建学习,网上问好问安,组织老干部在各自家中及时收看两会盛况、收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火红的八一军旗”等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日常生活,又使大家受到了政治教育和思想教育。活动中,老干部们通过创作诗歌、快板表演等形式,积极宣传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和抗疫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同时踊跃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治尽自己微薄之力,以阳光心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长春市财政局老干部处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