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长春市财政局赴沙岗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时间:2019-04-24 15:47来源:长春市财政局社会保障处
【字体: 打印

      

       927日,市财政局包保扶贫村——农安县龙王乡沙岗村热闹非凡,首届“沙岗丰收节”在这里隆重举行。长春市财政局局领导,局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支部优秀党员等近50名人员,带着2000余件捐赠物资,来到农安县龙王乡沙岗村村部,参加丰收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慧力带领局班子分别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两年多以来,长春市财政局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核心,以改善村貌、提高收入、消除贫困为目标,采取因户施策、分类指导,示范带动、梯次推进等工作措施,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引导沙岗村村民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农安沙岗村开展的此次“沙岗丰收节”主题活动,不仅展示了农安沙岗村精准扶贫工作成果,还是创新党建载体,增强党建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实践,通过产品推介的方式,进一步为村民打通了产业链,拉开了金秋丰收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