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长春市财政局开展“迎中秋、庆十一”离退休干部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5 14:40来源:长春市财政局老干部处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正能量作用,在国庆、中秋即将来临之际,长春市财政局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中秋、庆十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老干部们交纳了党费、参观了长春世界雕塑园和雕塑艺术馆,共祝祖国万岁,共话发展新篇。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以“友谊、和平、春天”为主题,每件雕塑作品,都是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用雕塑艺术语言发出的时代强音,共同诉说着“珍视友谊、期盼和平、让春天永驻人间”的美好心愿。在“曹春生雕塑艺术馆”,老干部们怀着敬仰的心情,仔细观看了毛主席、周总理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塑像,塑像栩栩如生,引人怀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长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绩、新风貌,重温了党的艰苦卓绝、从苦难到辉煌的历史,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