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长春市财政局社保处党支部开展“大手牵小手、欢乐庆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9 14:04来源:长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凝聚爱心,传递真情。在第70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长春市财政局社保处党支部开展“大手牵小手、欢乐庆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529日,市财政局社保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长春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儿童送去了奶粉、纸尿裤等慰问品,向福利院儿童送出节日的祝福。 

长春市儿童福利院是我市唯一一所政府兴办的儿童福利机构占地面积约2.45公顷,建筑面积约7800平方米,可收养300名儿童。院内设儿童养护区、医疗区、康复区、教育区、生活保障区和办公区六大部分。现有在岗工作人员129名,集中收养孤残儿童203名。

几年来,市财政局一直重视和支持我市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无论是机构运行经费还是养员经费都给予充分的保障。这次来到儿童福利院,主要对其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特别是疫情期间给福利院带来的影响等问题进行调研。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收获较多,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下沉服务基层,坚持开展爱心活动,用我们的爱心托起明天的希望。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显军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