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共克时艰、倾力支持 ——长春市财政局优秀年轻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作为

时间:2020-02-19 15:16来源:长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王凯书记提出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注意在一线上培养使用干部”具体要求,2月10日,长春市财政局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动员优秀年轻干部参与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从实抓好组织推动,从严抓好执行落实,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政治站位,强化勇于担当责任意识。

长春市财政局各处室、单位积极响应,踊跃报名,通过自愿申请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按要求选拔出政治素质过硬、工作经验丰富的43名优秀年轻干部。春节假期外出返长人员也主动请缨,有15人居家隔离结束后,第一时间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防控疫情是一场严峻战斗,正处在刻不容缓的紧要关头,长春市财政局积极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财政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向疫情宣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一句句恳切的话语,一个个迎战的姿态,表现出他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宝贵精神。切实把“在一线上培养使用干部”作为培养和检验优秀年轻干部政治品格和能力素质的磨刀石和试金石。在这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长春市财政局优秀年轻干部能够站得出来、冲得上去、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以顽强的精神、得力的举措,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必胜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