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瑞华吉林党支部慰问沙岗村困难老人

时间:2018-09-18 15:54来源:长春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花好人团圆,千里送真情”。2018918日,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吉林分所党支部在长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党员、积极分子一行10余人驱车两小时来到农安县龙王乡沙岗村,为村里2970岁以上的困难老人带去了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送去了深深的节日祝福。
     
慰问结束后,长春市财政局驻村“第一书记”王大志带领大家参观了沙岗村的脱贫项目——蟹田米和稻田蟹。在广袤的田野上,大家看到昔日的盐碱地变成了今日良田。沙岗村在稻田养蟹,以蟹肥养稻,全程无农药、无化肥,完全采用人工除草、螃蟹除虫、施有机肥,生产出纯绿色产品,完美呈现了生态农业的喜人态势。黄灿灿的稻穗,肥壮的稻田蟹,预示了今秋沙岗村将迎来精准扶贫的又一个丰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