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宣传阵地

长春市财政局组织学习“吉林楷模”骆旭东、周昆训、倪峰、张郅昭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3-12-04 16:23来源:长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财政局组织观看“吉林楷模”骆旭东、周昆训、倪峰、张郅昭4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录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激发奋进力量。
      面对今年的“抗洪大考”,骆旭东、周昆训、倪峰、张郅昭四名同志逆水出征、向险而行,用模范行动和宝贵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群众,人民至上”的宗旨意识和高尚品格。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四位楷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展现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崇高精神,是人民的公仆,要立足岗位,向英雄致敬,向楷模学习,将楷模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负时代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