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宣传阵地

长春市财政局纪念“五四运动”精神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1 16:46来源:长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扎实开展党史教育,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7日,长春市财政局组织青年党员和共青团员在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并通过向烈士默哀、敬献鲜花,表达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在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前,青年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久久回荡,激励年轻党员干部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里,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共同追忆了那段枪林弹雨、催人泪下的红色过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做为当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动肩负新时代赋予财政人的历史使命,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