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宣传阵地

长春市财政局组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革命传统、诉长春情怀”主题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9-06-19 08:45来源:长春市财政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强大动力,618日下午,长春市财政局组织局级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来到长春市群众艺术馆剧场,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革命传统、诉长春情怀”主题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通过演绎情景表演舞剧,讲解红色人物、时代模范、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以及合唱红色歌曲等形式,带领观众穿越时空,重温长春乃至全国时代英雄的经典事迹。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是对大家精神境界的再一次深刻洗礼,也是对事业追求的一次重大提升,今后的工作中,要真正对照“初心”的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不一样的精彩,为财政事业发展、为长春振兴担起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