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宣传阵地

长春市财政局利用新时代传习所举办第三期“一起悦读” ——《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主题诵读活动

时间:2018-08-13 16:42来源:长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810日,市财政局在局图书馆举行第三期“一起悦读”活动——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主题诵读活动,目的是通过阅读优秀作品,在全局倡导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风尚,让好的家风、家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30余名读书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部分读书爱好者分别诵读了自选书目,通过分享经典家风家训著作,讲述名人家风家训故事,交流家风家训心得体会等形式,让大家感受到了经典著作的魅力,家风故事的感人,活动引起全体参与者的共鸣,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传承好家风好家训”诵读活动,还在长春市财政局“一起悦读”微信群进行了同步开展,引起了全局读书爱好的积极响应,多名读书爱好者在微信群中发表了诵读音频文件,进一步将“一起悦读”——《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主题诵读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