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宣传阵地

长春市财政局新时代传习所举办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8-05-02 15:33来源:长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务工作者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局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427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举办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培训班。局机关、局属单位各支部以及行业党委的4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上,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以及党务干事结合2018年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分别针对党建工作实务、主题党日活动的设计、“新时代e支部”平台操作等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

      通过认真学习,参加培训的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翔实,操作性、针对性较强,必将有效促进基层党支部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更好地推进党的基层建设和组织工作,为各支部今后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