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理论学习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来我局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03 16:19来源:长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4月2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在组长孙德伟带领下,一行4人来我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显军就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局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慧力同志担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时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和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开展“青春献党·奋斗强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6个“一批”,研究确定9项实践活动;常态化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学习内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真正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听取汇报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统筹兼顾,在落实好上级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部门职能,务实高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慧力就我局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财政局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和巡回组指导意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在结合财政特色方面,重点以市民卡、金服平台、政府数据化平台为抓手,抓出一批为民服务的好事实事,形成一批便民惠民长效机制,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