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理论学习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7-30 09:17来源:长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7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慧力主持,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郭晓光受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兴春和丁雅新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传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发展高度关注。2015年以来3次视察吉林。对吉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开创吉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在新时代吉林振兴中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

党组书记、局长王慧力就抓好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三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

四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大机遇,以财政治理能力的新提升推动长春全面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