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创先争优

长春市财政局主动对接党建引领“平战结合”基层治理体系工作

时间:2022-06-09 15:33来源:长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固化疫情防控经验,加快构建“平战结合”基层治理体系,根据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建立功能型小区邻里党支部的实施方案(试行)》《关于干部包保住宅小区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精神,长春市财政局积极落实方案要求,主动对接包保街道。

6月8日下午,受市财政局党组委托,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绍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武源,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会霞一行,到汽开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对接功能型小区邻里党支部组建和党员干部包保工作。东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希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崔宏升,汽开区财政局局长王树芳等街道和区财政局相关领导参加了对接会。

会上,王希明书记简要介绍了东风街道基本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当前街道的疫情防控形势。王绍英副局长就对接包保工作与街道和区财政局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并就落实好此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王绍英副局长就此项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要求把建立功能型小区邻里党支部和干部包保住宅小区作为落实“基层建设年”的具体举措,结合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组织推动,确保功能型小区邻里党支部及时组建,责任落实到位,干部包保有形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