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财政动态

用心用情办理老干部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

时间:2022-08-16 13:58来源:长春市财政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有效有序进行,维护退伍军人切身利益,按照《关于集中申领办理优待证的通知》要求,老干部处优化服务方式、体现关爱尊重,坚持把真心、贴心、暖心服务贯穿全过程,让退役军人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优待证申领办理。对于在外地、年龄大、行动不方便的老干部采取线上采集身份证、户口本、照片、入伍资料、退伍资料、奖励证书、学历证明等图片,无缝衔接建立电子信息档案;对于行动方便的退役老干部采取线下收集的方式,复印相关资料,为其填写基础电子档案信息表,切实在工作中履行为人民服务的职责,真正让老干部们感到“家”的温暖。

下一步,老干部处将持续提高能力转作风,努力把优待证发放工作办好、做好,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退役军人老干部们的心田,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