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财政动态

我局圆满完成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会

时间:2022-08-13 13:57来源:长春市财政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按照市委组织部总体安排部署, 7月26日,我局组织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专题直播培训会。培训围绕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内容和特点,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勇担新使命、走好新的“赶考路”三方面内容,对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了全面、精准、深入的解读。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站位高、立意深、落点实,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实际案例分析,对深刻理解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研讨、“学习强国”“新时代e支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持续开展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