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财政动态

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筹备组到我局调研

时间:2021-09-30 10:34来源:长春市财政局老干部处
【字体: 打印
 

 

9月23日,长春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筹备组主要负责人闻弘、市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魏立斌一行5人,到我局就老干部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查阅了近年我局老干部活动相关资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显军,从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长吴德忱、王承忠、唐云杰立足实际,介绍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和收获体会。

闻弘对我局老干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志愿者服务工作,指出市财政局的老干部志愿服务工作在全市树立了品牌和榜样,主要体现在“四个好”:一是局党组领导的好。在任务重、工作忙的情况下,专门成立老干部处,并制定《长春市财政局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制度》和《长春市财政局离退休干部活动应急预案》,为做好老干部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二是老干部处指导服务的好。在老干部工作中关键节点、重点活动精心安排,设计制作老干部活动纪实,留下老干部参加党日活动的足迹,充分展现财政局老干部工作全貌,内容丰富精彩;三是老干部党支部班子好。支部班子成员精神面貌好,富有爱心,充满正能量,使老干部党支部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各项活动开展的好。志愿活动丰富多彩,有建言献策、法律宣传、创城服务等内容,财政局老干部志愿服务工作为全市老干部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