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财政动态

长春市财政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21 16:40来源:长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6月18日,长春市财政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活动以“我们的旗帜”为主题,以初心使命、伟大建设、改革浪潮、百年新篇四个篇章,歌颂了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砥砺拼搏奋斗的辉煌历程;弘扬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激发了财政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不渝筑忠诚、提升本领强担当的决心干劲。

活动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落实更加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切实发挥财政作为国家治理基础和重要支柱的职能作用,全力推动“十四五”财政事业开新局、创新绩,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和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实财政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