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财政动态

强化绩效考核管理 保障项目规范运营

时间:2021-04-13 12:24来源:长春市财政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和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绩效管理操作指引》(财金〔202013号),进一步提升我市PPP项目管理水平,保障按效付费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开展,切实维护PPP项目合作各方的合法权益,我局组织召开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绩效管理工作专题网络培训会。局内相关业务处室、市直相关主管部门、实施机构、各县区财政局及相关单位共6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结合国家相关政策对PPP项目绩效考核工作主体、流程和需要注意的环节等内容进行讲解并现场答疑,同时,我局根据全市PPP项目实际情况,对2021年拟开展绩效考核PPP项目的职责分工做了进一步明确。

本次培训旨在发挥财政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实施机构等相关政府部门的职能作用,充分认识到绩效考核工作在PPP项目全生命周期内的重要意义,搞好配合、密切协作,强化PPP项目绩效考核管理,最大程度实现项目预期效果,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共同推进我市PPP项目绩效考核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