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财政动态

长春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财政形势通报会

时间:2020-01-19 14:58来源:长春市财政局老干部处
【字体: 打印
    1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春市财政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财政形势通报会,组织观看了2019年长春财政工作回顾宣传片和2019年老干部活动纪实微视频《使命在夕阳里传承》,党组书记、局长王慧力代表局党组向离退休干部拜年,通报了财政工作情况。

会上,王慧力局长从优化财税营商环境、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强化财政管理改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及打造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等方面向老干部进行了通报,并要求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老领导、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增强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王慧力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参与、关心支持财政事业的老干部们表示了衷心感谢。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显军同志,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要求局老干部处要按照慧力局长讲话精神,用心用情、真抓实干,不断开创财政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老干部政策,积极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搭建平台,营造了尊老爱老的和谐氛围。他们表示,感谢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将继续为长春财政的改革发展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