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接省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9-09-22 16:03来源:长春市财政局行政政法处
【字体: 打印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迎接省扫黑除恶“回头看”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慧力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凯重要批示,省、市扫黑办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财政局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自查情况。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其他局级领导,驻局纪检组,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按照国家、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部署,积极履行成员单位职责,全力配合开展工作。二是积极强化专项斗争经费保障,各部门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资金支出在明年预算项目中统筹考虑,单独列示,应保尽保、足额保障。三是不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研究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中央督导组、省调研指导组反馈问题的自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