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六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9-06-25 12:01来源:长春市财政局行政政法处
【字体: 打印

5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我局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通报反馈问题整改的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整改工作要以上率下,压实领导责任,确保全员参与,坚持从严从实,确保以改促进,坚持对标对表,强化整改落实,坚持标本兼治,实现长效长治。一是向全局所有支部传达此次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以及局整改方案。二是继续坚持原有宣传力度不放松,在局一楼大厅持续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教片,在局内、外网站发布我局扫黑除恶工作动态。三是积极落实举报奖励政策,对扫黑除恶作战部门及成员单位申请的奖励举报经费申请,经核实符合奖励条件的一律兑现。四是坚持月报制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金下达等情况及时上报省财政厅和市扫黑办。五是建立信息报送制度,以信息、简报等形式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市扫黑办、省财政厅等有关部门进行报送。六是进一步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力度,严格排查线索,一经发现,立即与市扫黑办联系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