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财政动态

长春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0 15:34来源:长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思想动员和全面的工作部署。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慧力通过“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对全局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市第10巡回检查组组长安军对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准确领会把握中央和省市委文件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

会议强调,全体财政党员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细照笃行、躬身实践,把总要求贯穿到财政部门主题教育的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就忠诚,在“担使命”中彰显作为,在“找差距”中补齐短板,在“抓落实”中凸显成效,确保财政部门的主题教育,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