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财政动态

长春市财政局召开“万人助万企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5-13 15:09来源:长春市财政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万人助万企行动”,正式拉开了财政部门“万名机关干部下基层助力万户企业发展三年服务行动”的大幕。

“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真正俯下身子,深入基层调研,及时发现问题,把准脉、开对方、下对药,帮助企业切实解决难题。”财政部门立下了军令状:涉及由财政部门牵头和分工负责的“规定动作”,必须严格落实、确保完成;同时,要强化创新,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财税政策宣传,全面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强化产业资金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发挥好投资基金、融资担保、政府采购的乘数效应,切实缓解企业资本等要素的制约,为企业服好务、助好力。

市财政局成立了9个助企工作队、18个工作组,对包保的63户企业进行了分工,要求助企干部尽快深入生产经营一线,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为后续工作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