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四举措”积极贯彻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20 15:03来源:长春市财政局行政政法处
【字体: 打印

312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指导反馈问题整改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听取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市财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主动承担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职责任务,坚决做好专项斗争第二年且是具有决定意义一年的各项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动员。强化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的传达和学习,进一步动员财政干部理解支持、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充分利用宣传展板、内网网站、电子屏等载体,积极营造依靠人民、打人民战争的舆论氛围。

三是保障资金需求。及时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费各项要求,依据作战单位资金申请,尽快审核拨付,确保作战单位的资金需求。

四是形成工作合力。按照市扫黑除恶办工作部署,强化沟通协调机制,为各作战部门及成员单位开辟“绿色通道”,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尽量简化流程,积极配合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