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财政动态

长春市财政局编印纪念图册总结老干部工作

时间:2019-03-07 15:26来源:长春市财政局老干部处
【字体: 打印
 
      为展示离退休老干部风采,市财政局制作了《初心在夕阳里闪光》纪念图册,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回顾总结一年来老干部工作。
      图册共分五个部分,一是突出政治建设,记录了老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开展扶贫等情况;二是强化思想引领,介绍了通过走访慰问做好老干部思想工作等情况;三是夯实组织根基,展示了完善老干部支部建设、充分发挥老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考察调研社区居家养老模式等情况;四是健全制度保障,呈现了“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的老干部管理模式;五是弘扬正能量,展现了利用社区、网络等平台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活动等情况,激励老干部不忘初心,爱党爱国,为财政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