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投诉举报
主题:实名举报项目名称: 中国共产党长春市委党校“大培训”会场多媒体系统改造项目
我司实名举报,中国共产党长春市委党校“大培训”会场多媒体系统改造项目,项目编号: JM-2020-05-12970,中标方私自更换中标产品品牌(我司产品为Becontrol BEC-AD7500网络中控主机、BEC-PWR8手自一体电源控制箱),跟用户沟通未果,特向长春市财政局举报,附我是产品及当时授权文档,忘贵单位监督中标单位依法履行采购合同,维护招投标秩序。北京易控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0-07-09 11:25:25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采购办已受理,并启动了立案调查程序,拟于30个工作日内向您作出进一步反馈。采购办投诉举报联系人:郑世钰,联系电话:0431-82537752。(回复时间2020年7月14日)

您好!我局采购办依法查阅了该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调阅了中标供应商响应文件、专家打分表、评审报告,对中国共产党长春市委党校(以下统称“采购人”)及中标供应商的答复说明、采购项目合同进行审查,并组织采购人、中标供应商进行笔录调查。
    经审查中标供应商响应文件与采购合同,中标供应商中标产品中网络中控主机的品牌为:易控创新(Becontrol),型号为BEC-AD7500;手自一体电源控制箱品牌为:易控创新(Becontrol),型号为PWR8。经查询北京易控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网站,易控创新(Becontrol)品牌为该公司所属品牌。没有证据证明中标供应商存在私自更换中标产品的情形。
    目前,该采购项目已签订并开始履行采购合同,但采购人并未组织产品履约验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采购项目履约验收不属于采购办监督检查工作范围。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七十四、七十五条的规定,我办已将举报有关情况反映给采购人,并建议采购人加强采购项目履约验收管理。(回复时间2020年8月21日)


 回复单位:长春市财政局


                


2020-07-14 14: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