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公众留言
主题:初级会计考试领取证件
参加的是2021年5月的考试,人在外地。请问领证时间、地点和是否需要本人到场。
2021-06-11 08:43:32
考生你好!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在“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
    一、成绩查询方式
    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请到“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kzp.mof.gov.cn/)“考试服务”的“成绩查询”模块,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成绩查询。
    二、资格审核及证书领取时间
    资格审核(需携带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及证书领取将同步进行,具体时间将于 10-11 月份在“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另行通知,请全科成绩合格的考生及时关注。符合报考条件的合格考生将现场领证;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考试成绩,不予发证。
    三、审核地点及咨询电话
    长春市财政局综合办公楼 C 座二楼会计大厅(长春市前进大街 2688号),长春市会计考试中心,电话0431-89865971;
    四、审核、证书领取所需证件
    如考生本人来现场审核、取证,需持有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明;如他人代理,需持有考生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回复单位:长春市财政局

2021-06-14 16: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