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公众留言
主题: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缴费方式?
请问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缴费应该通过什么渠道去缴费?会计网只显示根据当地财政局的官方政策进行缴费,并未详细说明缴费方式!
2019-11-06 09:09:43

您好!
    根据《关于吉林省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及考务日程等工作安排的通知》,考生登陆吉林省会计网“报名系统”查询“报名状态”,显示“请按公告说明交考试相关费用”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在支付过程中,请考生牢记“交费订单号”以备必要时与系统对账。

    注意事项:网上缴费后考生本人必须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缴费是否成功,如缴费后仍显示没有报名成功,请及时与考试管理机构联系,考试报名结束后概不受理。缴费完成后,报名系统提示“报名成功”。考生应自行打印《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和《网上报名回执表》作为报名和缴费成功的凭证。


2019-11-07 13:32:56